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妇联幼儿园:幼儿走进博物馆探寻“恐龙王国”

2021-09-15 16:33:41 来源: 张美君

  东阳是著名的“恐龙之乡”,为拓展孩子们的视野,了解更多恐龙的奥秘,9月15日,东阳市妇联幼儿园举行了“走进恐龙博物馆,探寻恐龙王国”的活动。

  一走进恐龙博物馆,孩子们就被恐龙展厅中硕大的恐龙吸引。在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变成了一个个“小小问题家”,他们的笑脸一会儿变成问号,一会儿变成感叹号……一张张精彩变化的小脸成为了恐龙博物馆内最靓丽的风景线。孩子们在侏罗纪恐龙时代畅游着,真正结识了恐龙王国的历史渊源。

  此次博物馆之旅,既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同时也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孩子们在实践中,不仅零距离地了解了东阳龙,品味历史的无穷魅力,同时启发和增进了大班孩子们对自然历史认识兴趣,激发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探究欲望。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