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官桥小学: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2022-03-08 14:41:00 来源: 赵小倩 赵丽君

  “办公室,备课学习;课堂上,妙语串珠。他们是一缕缕清新的风......”3月7日晚,伴随着真挚的赞词,横店镇官桥小学举行了星级教师颁奖仪式。此次活动综合教师一学期的表现,通过学校领导小组审核,最终产生了星级新教师、星级班主任、星级青年教师、星级班主任这四大类优秀星级教师。

  颁奖现场,获奖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些奖项,是对他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获奖教师楼赛赛表示,今后会继续更新观念,勤奋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切实践行人民教师神圣的职责。

  据悉,该校星级教师评选活动,反响热烈,每位教师都积极参与其中。教师们通过自我分析,选择其中一类星级教师展开自评打分,结合领导审核,产生最终结果。这一方式能够让教师更加直观的面对自身的优缺点,对教师长期的发展起着有效的激励作用。

  “获奖教师们以执着的信念,追逐自己的教育梦想;以滔滔的热情,点燃学生渴求知识的火焰,他们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是我校师生行走的标杆、学习的榜样!”该校校长楼尧舜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