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虎鹿镇中心小学:遇见美丽,幸福相伴

2022-03-08 11:48:00 来源: 程美利

  “我们可以借助彩妆蛋,轻轻按压,晕开,让粉底液更好地服帖皮肤……”录播教室里笑声不断。3月7日,虎鹿镇中心小学联合虎鹿镇成人技术学校特邀请妆妍美容院资深化妆师琴琴带来了“遇见美丽”美妆主题讲座。

  活动中,琴琴老师首先询问在场教师有无没有化过妆或护肤,就护肤化妆知识向女教师们进行了简单提问。接着由王航飞老师当模特进行现场教学。琴琴老师从脸部清洁、基础护肤、彩妆修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操作。“一个好的妆容会给大家带来自信。化妆前我们要先护肤,再打底……”讲课中,琴琴老师对“化妆的步骤”等知识点做了详细的讲解,她一边现场问答分享自身美妆经验,一边演示。

  台上的老师讲得精彩,台下的老师们听得认真,遇到不理解或者不熟练的化妆疑难知识点,老师们积极发问,琴琴老师也耐心讲解。最后,琴琴老师还给几位老师进行修眉、化妆。

  整场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仅了解了有关护肤、化妆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自信,懂得更加爱惜自己。 

  此次活动深受女教师们的欢迎,不仅让教师们掌握了化妆的基本技巧,同时也感受到了教师仪容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师们会更加重视自己的形象,进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得体大方的仪表、仪容、教姿、教态上好每一节课。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