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罗屏小学:童心无限大,六一乐翻天

2022-06-01 16:35:04 来源: 厉佳惠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罗屏小学的老师们精心为孩子们策划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和六一游园活动。

  早上,一年级新生的入队仪式迎来了城东街道关工委的叔叔阿姨们。伴着铿锵的音乐,罗屏小学大队辅导员马嘉忆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一年级新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勉励新队员们要认真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努力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戴上了红领巾,我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我感到很骄傲。”新队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遵循少先队员章程,好好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好队员。

  到了下午,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活动项目。游园活动趣味性十足,包括了“吹蜡烛”、“吹乒乓球”、“丢沙包”、“贴鼻子”等形式多样的游戏,热闹非凡。同学们对每个项目都很喜欢,每一个班级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群六年级的孩子,聚拢在一起,痴迷地玩着弹玻璃球游戏,游赏的孩子每每看到弹玻璃球的同学射中目标获得奖励时,就情不自禁呐喊欢呼,“太厉害了!好棒啊!”“今天特别开心,好多好玩的游戏呀,还能拿到小礼品,真希望天天都是儿童节。”五年级韦依琳兴高采烈地说。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兴致勃勃地参加着自己喜欢的活动,他们用自己通过努力赢得的奖票,到兑奖处兑换自己喜欢的食品,当领到礼品时,孩子们脸上都露出甜蜜的笑容,洋溢着无穷的快乐!

  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让自己成为节日的主角,让“快乐”成为“六一”最耀眼的色彩,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个性飞扬、闪耀光芒,这才是孩子们真正喜爱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