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丈夫开车出事 竟叫妻子顶替

2019-02-01 19:43:15 来源: 蒋宣国

  1月29日,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民警在经办一起死亡交通事故时,意外发现驾驶人是冒名顶替的,经查实,竟是丈夫开车出事叫妻顶替的案件。

  1月28日19时30分许,东永线大联文祥村路段发生一起轿车与行人相撞事故,当处警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姓包中年妇女向民警承认是肇事车辆的驾驶人,提交了相关证件并讲述了肇事经过。办案民警并没有被驾驶人讲述所左右,仔细勘查了现场和痕迹。被撞人因伤势严重,不幸遇难。

  办案民警在对姓包的中年妇女调查时,却发现包某陈述口供与现场勘查存在着疑点,难道包某不是驾驶人?办案民警带着疑问追踪查看了肇事车辆运动轨迹,不出所料,从一监控中清楚看到开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会不会是出事前换的?可包某任凭办案民警如何做工作,始终坚持一直是自己开车出事。

  民警传唤了监控中显示开车的中年男子洪某,开始洪某也一口确定出事时是妻子包某开的车。可当民警出示系列相关证据后,洪某一下了懵了,经过办案民警讲明让人冒名顶替的后果和应负法律责任,知道瞒不下去了,只好承认是自己开车出事的事实。

  当晚喝过酒的洪某开车从南马返回六石,不料途中撞倒了行人,见被撞行人伤势较重,想到自己驾驶证可能已被扣12分,加上喝过酒,心里害怕,就叫在车上妻子包某顶替。

  1月29日,洪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包某的也将是法律严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