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门桥突发病害 多部门协调处理

2019-04-10 15:22:4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8日11时许,市公路局桥隧中心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东尚线东门桥桥梁左侧拱顶墙身出现多处裂缝,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市公路局立即对其进行了紧急封闭。

  据悉,东门桥位于东尚线与横窈线连接处,始建于1988年,其所在东尚线为我市东门村经八达至磐安县尚湖镇的一条县道。由近期雨水较多,再加上来往重型车辆较多,导致桥梁突发病害。

  今天上午9时许,笔者来到市东尚线东门桥,桥梁两端已经围起围挡,进行了全封闭。同时,省桥梁检测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桥梁进行检测。

  由于东门桥所在东尚线来往车辆众多,是附近村庄进出的重要通道,桥梁病害会对村民出行安全造成重大隐患。为最大限度减少影响,市公路局立即联系市交通局、东阳江政府、运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公司等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议。 

  经协调后,预计将对东门桥进行拆除重建处理。即日起,东门桥正式进行全封闭。同时,会制定相关绕行方案,并对来往公交车线路、时间等做出调整,确保附近村民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