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抽了他人3根香烟 换来11日拘留

2019-04-16 16:08:52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东阳一个小伙子为过烟瘾,凌晨时分钻进他人的越野车里东翻西翻,最终烟瘾是过了,人也被抓了。4月14日晚,违法行为人徐某因盗窃被东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1日。

  23岁的徐某是巍山镇人,曾在武馆当过教练,也在工地干过施工,还在龙虾店当过厨师,可谓经历丰富,此人会那么多,偏偏就是不学好,去年还当过小偷,他和一朋友在城区拉车门盗窃后,被民警抓获,后被拘留了11日。

  近来,徐某一直没有找到事做,就整天混迹在网吧,蹭吃蹭喝蹭睡,稀里糊涂混日子,可身上没钱他也觉得没意思,加上没有香烟抽,于是便在4月14日凌晨离开网吧后,独自上街“碰运气”。

  当天凌晨3点多,徐某经过迎晖路地段时有了惊喜:“我看到停在路边的一辆路虎越野车车门没有锁好,就拉开副驾驶的车门进入车内,在里面坐了一会后,又爬到后排找东西。”

  当时,徐某在车里除了偷到一包开过的软中华香烟,别无他获,这对他来所也算是小小的安慰,毕竟可以过一下烟瘾。

  但毕竟只是一包香烟,徐某得手之后自然没有满足,而是一路继续寻找目标,继续作案,殊不知自己早已被吴宁派出所监控值机员盯上了。

  当天凌晨4点左右,当拉过多辆车门未成功的徐某出现在黉门广场时,被吴宁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此时那包香烟已被他抽了3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