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盗万元现金两天花掉八千 派出所“常客”四“进宫”

2019-04-16 16:08:52 来源:东阳新闻网 蔡伟华

  一贵州籍男子曾因盗窃先后三次被判刑,可他屡教不改出狱不久就重操“旧业”,结果再次“进宫”。 4月16日,笔者在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了解到,多次拉车门行窃的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批准逮捕。

  3月13日上午,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接到市民单先生报案,称头天晚上停放在自家门口的轿车内的1万元现金被盗。单先生说这笔钱是他刚收来的货款,下车时忘记取走了。

  3月14日下午,民警通过侦查,在东阳市区将盗窃嫌疑人梁某抓获。

  22岁的梁某是白云派出所的“常客”了,年纪轻轻的他已先后三次因犯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而且都是白云派出所办理的。去年8月,梁某刑满归正后又来到东阳。他不思工作,居无定所,没钱就又开始拉车门行窃,偷得多部手机以及香烟等物。

  3月13日凌晨2点多钟,梁某从网吧出来,在经过白云街道一菜市场附近时看到辆车停着,他就上前去拉车门,结果一拉就。梁某在车内一番寻找后,找到一叠现金,一数正好1万元。

  天亮后,梁某就开始不停地花钱——买手机、买衣物、洗澡按摩、开房、给手机和游戏充值等,至被抓他身上只剩2000来元钱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