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拾金不昧 绽放公交人风采

2019-05-17 15:05:52 来源:东阳新闻网 王琳琳 陈晓明

  5月16日中午,在城西客运站办公室,来自宁波的刘女士给惠民公交公司职工陈晓明送上了致谢锦旗,感谢其帮自己找回1900元钱。

  4月23日下午两点,刘女士搭车前往汽车西站准备乘坐大巴回老家。“走到售票厅才意识到小钱包掉了,不知道从何找起。”刘女士说,自己当日想回宁海,跟家人团聚,没了现金连票也买不了,心里很着急。

  报警求助后,利用监控视频确定钱包丢失点在公交西站,还看到了被一男子拾起的画面。“注意到那位男子挂着工作牌,猜想是工作人员,便立马奔赴公交西站调度室碰碰运气。”刘女士说道。经过核对后证实了小钱包就是刘女士的。“当天刚好是公交车例检日,在检查公交车车况时发现一只棕色小钱包和口罩躺在地上。”陈晓明说,当时他就联系了调度室工作人员,说明了这一情况。

  “在异乡遇上好心人,帮我找回失物,真的很感谢你。”张女士感慨地说道。陈晓明只说这是举手之劳,没什么大不了的,还提醒张女士小心保管财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