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2019年金华市气排球超级联赛(东阳站)圆满结束

2019-05-20 16:02:53 来源:东阳新闻网 吕良洪

  5月18日,由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办,金华市排球协会承办,东阳市气排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金华市气排球超级联赛第二站(东阳站)在东阳市气排球协会球馆举行。本次东阳站赛程,吸引了金华市区各市县、各级气排球协会、俱乐部等共47支队伍340多名运动员参加。

  本站超级联赛分男中年、女中年、男青年、女青年四个组别,采用先小组循环赛,再交叉淘汰的方式,决出各组前八名。激烈的交战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气排球爱好者,哨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动作和技术娴熟,你追我赶、不分上下。运动员们每一次跳杀、扣球都看得人心潮澎湃,激烈程度不亚于专业比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东阳十支队伍进入各组前八名。其中,东阳男子中年1队获得中年男子组冠军,东阳中年女队队包揽本站超级赛中年女子组前三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