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捡到钱包无法归还 派出所民警架桥梁助力钱包“回家”

2019-05-27 16:22:35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今天上午,笔者从东阳市湖溪派出所获悉,辖区日前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一个到镇上取货的外地老板不小心将货款掉在了供货工厂了,那个钱包被供货方老板捡到了,最终通过派出所钱包物归原主。

  5月24日下午1点多,在横店镇做家具生意的磐安人李老板前往湖溪镇一红木厂取货,到达车间后,他发现自己需要的货物还没完工,就急冲冲离开红木厂,直接赶往下一站虎鹿镇溪口村见客户去了。

  李老板哪里会知道,由于自己着急赶路,放在口袋里钱包不慎掉在了红木厂车间至大门口途中的地面上。

  下午3点多,李老板在溪口村客户家里,意外接到了湖溪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民警说有人捡到了我的钱包,因为找不到人,已经送到派出所了,叫我回去认领,这时我才发现口袋里的钱包没了。”

  说来也巧,捡钱包上交派出所的正是那红木厂的老板徐超鸿,当天下午他经过厂区时捡到了那个钱包,当时以为是厂里的工人丢的,就在厂里四下寻找失主,但厂里的工人纷纷表示都没有丢过钱包,他心想失主肯定着急,可自己又一时无法归还,于是便找到了湖溪派出所。

  民警根据钱包里的信息,辗转联系上了失主李老板,并于当天下午5点左右将钱包归还给了李老板。

  得知失主是李老板,徐超鸿也很是欣慰:“听说那些钱是要付的货款,掉在地上那么久幸好没被别的人捡去,能物归原主我也很高兴,这也要谢谢你们派出所的民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