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尚誉桥损坏严重 望过往车辆注意减速安全通过

2019-06-06 15:20:1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张文权

  6月6日上午9点半左右,东阳桑梓至尚誉公路嵊县交界处的尚誉桥右侧,发生一起长约10余米桥梁护栏严重损坏事故,路面和路基挡墙也有部分损坏。由于该桥路窄弯急,望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确保安全通过。

  据了解,桑尚线是一条通往嵊县的一条县道,长7.145公里。而尚誉桥位于中心桩5K+842处嵊县交界附近,长33米,单孔跨径16*2米,桥面净宽5米,空心梁板,钢筋混凝土,重力式墩台,桥头端设置钢护栏延伸,以保障桥梁通行安全。

  由于该桥头是S形急弯,加上桥面窄,半挂车或者加长挂车经过时,容易造成刮擦桥梁护栏,引起损坏事故。公路部门虽然在桥头设置警告和限行标志,但有的驾驶员贪图方便抄近路,才导致事故的发生。

  现公路部门一方面安排公路设施员工,立即组织抢修,另一方面,路政部门追查涉嫌驾驶员严肃查处。在此期间,望过往车辆谨慎驾驶,注意避让,确保端午节期间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