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久雨后初晴刺眼 行车不可掉以轻心

2019-07-18 15:07:55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7月17日,我市迎来久雨后的晴天。殊不知突然而至的阳光,却没有给驾驶员陈女士带来好心情,因一时间难以适应,发生交通事故。

  当天上午8点左右,家住千祥镇的陈女士独自驾驶小车行驶至南下线南马镇防军小学附近路段时,因阳光太刺眼,眼睛实在受不了,便用手揉了下眼睛,就在闭眼的一瞬间,结果发生意外,车子“吻”上了中央隔离护栏。由于事发时车速不快,且马女士系有安全带,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只造成肇事车车头轻微变形,一块钢护栏被撞弯曲,

  据陈女士介绍,当时她正驱车前往南马镇花园村上班。本来因为晴天带来的好心情,由于光线太强,加上她的眼睛近视又闪光,在行驶途中变得痛苦不堪。但由于路途不远,她觉得只要控制好车速小心驾驶就没事。可事与愿违,她在开了10多分钟后,没忍住揉了揉眼。就一眨眼的时间,车子跑偏冲向护栏,刹车时已经撞上了。

  路政人员提醒,从连续的阴雨天,一下子到现在的大晴天,反差太大,眼睛一时不容易适应,很可能出现黑暗反应,行车时不可掉以轻心,注意防范,确保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