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法不容情人有情孩子我们帮你带去看医生

2019-07-31 15:59:30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7月30日上午,巍山医院进来一对特殊的病人,一名身穿反光背心的交警,带着一名小女孩前来看病,挂号、看医生、取药,全程都紧紧牵着小女孩的手,关怀备至,像极了一对“父女”。当医务人员和其他看病群众得知详情后,才知道他们并不是父女。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名小女孩是一名省高院临控人员的孩子,当天上午8时许,小女孩的妈妈因驾驶着一辆非法安装遮阳蓬的电动车,且未戴安全头盔,被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巍山中队民警王栋查获,在对该驾驶人进行人像识别核对人员身份,准备处罚时,系统显示驾驶人是一名省高院临控人员。

  为了避免孩子看到妈妈被警察带走,王栋用温和的语气对驾驶人说道:“请你跟我们到中队,再核实一下。”可能已经知道是什么事情,孩子妈妈就是不肯跟交警走,王栋只好不断耐心的劝说。

  “我孩子生病了,我还要带她到医院看医生。”突然孩子妈妈冒出一句话。听到这句话,王栋当即表示:“孩子我们带去医院看医生,但也请你配合我们工作。”征得孩子妈妈同意后,王栋嘱咐辅警黄柯立即带孩子到巍山医院看病,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看完病取了药后,民警让孩子妈妈联系了小女孩的爷爷、奶奶,由其爷爷、奶奶将小女孩带回家。孩子妈妈则移交给赶到的东阳法院法警,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