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台风过境 横店中队紧急清障

2019-08-10 13:59: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薛慧素

  台风过境,风雨交加,顾不上一夜加班加点防台的劳累,8月10日清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横店中队又紧急投入清障行动中,清除倒伏树枝,抢修倒地围栏,清理破损横幅,处理倒塌围挡……他们忙碌地奔赴在镇区各个角落,全面消除道路隐患保障安全秩序。

  清晨6点左右,218省道已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原本整洁畅通的康庄大道“狼藉满地”,高大挺拔的行道树倒伏在地,占据了半个车道,严重影响道路通行。顾不上一夜无眠的疲惫,执法人员立即投入紧急清障行动中,大家合力将倒地的树木搬离道路并及时清理残留的断枝,恢复道路畅通,同时联系园林部门对其进行后续处理。

  此处刚告一段落,执法人员又马不停蹄“转战”万盛北街抢修隔离栏。沿街而过,目之所及之处,一有问题,即发现即解决。

微信图片_201908100931497.jpg

  狂风不止,暴雨不停,执法人员的脚步坚定向前。为了城市安全整洁,白天黑夜,刮风下雨,他们忙碌奔波,苦口婆心劝导,他们永远是城市里那抹最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向他们致敬,道一句大家辛苦了,请千万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