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又添一家省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

2019-09-05 15:51:12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龚剑波

  9月2日,从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获悉,根据《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试点工作管理实施办法》,同意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这将对该公司引进培养人才和推进产学研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经营和科研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制和开发当今世界上高尖端产品——稀土永磁钕铁硼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电子、电声、机械仪表和医疗器械等领域。年生产“东行”牌稀土永磁钕铁硼磁体生产能力6500吨,是目前我国同行业品种最齐、生产规模最大、产品性能最高的稀土永磁材料生产基地之一。几年来工业产值、销售收入、实现利税三项主要指标均排在全国同行业前列,拥有省级高新技术开发研究中心。公司现有拥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国际PCT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正在申请8项国内发明专利,其中6项已受理。

  据悉,截至目前,东阳市共建有7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其中国家级3家,省级4家,累计引进博士后研究人员26人,完成博士后主持研究项目137项,研究课题获专利1023项,成果转化产生直接经济效益约17.47亿元,使建站企业真正享受到高端人才红利,有力地助推东阳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