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28人获金华市首届高技能领军人才

2019-09-25 15:00: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日前,从金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金华市首届高技能领军人才选拔工作圆满结束,东阳市孙祝兵、周钦钦、王向东获金华市首届高技能领军人才首席技师,吴文彬等25人获金华市首届高技能领军人才技能之星。这是东阳市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结果。

  据了解,金华市首届高技能领军人才首席技师孙祝兵、周钦钦、王向东,他们掌握传统手工艺绝技绝活,技能水平在全市同行业中领先,曾获得市级以上技能荣誉或者市工艺美术大师称号等多项荣誉。技术创新、技能革新取得较丰硕成果,在技能攻关中解决关键技术难题发挥重要作用。在各类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优异成绩。取得金华市首届高技能领军人才技能之星吴文彬等25人,他们具有传统手工艺绝技绝活,技能技艺精湛,在技能操作、技能指导、技能改进方面能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开展高技能领军人才首席技师,高技能领军人才技能之星的评选,旨在加强技能人才培养,进一步激发技术工人学技术、学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学技术、练本领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