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尊老敬老 爱老助老 虎鹿镇举行主题活动

来源: 通讯员 郭昀赟

微信图片_20190928103428.jpg

9月27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东阳市计生协、虎鹿镇卫计办、计生协、老龄办在溪口联合开展了“关爱老年,共享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928103433.jpg

活动现场,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医生为老人们讲了一些常见的疾病,像颈椎病、腰椎病等等。通过平实的语言、现场演示阐述了这些疾病形成原因、预防措施、常见问题解析等,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讲解了出现何种症状时需要警惕、注意事项和预防措施等。

微信图片_20190928103555.jpg

虎鹿镇卫生院还提供了免费量血压、现场按摩等服务,同时还叮嘱老爷爷老奶奶们要注意饮食,少吃高盐、高热量的食物,多吃粗粮、蔬果和鱼肉。贴心和周到的服务让老人们都为我们的工作人员点赞,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老人们在生活中要注重饮食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安享幸福的生活,让老人们有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