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南下线今起进入沥青面层施工阶段

2020-04-29 17:15: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4月29日下午,南下线丁宅村“白改黑”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三台大型沥青摊铺设备来回运转,这标志着由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承建的2020年重要县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已顺利进入沥青面层施工阶段。

  据悉,南下线(沙城头—千祥)为“白改黑”(一期)项目中首条进入沥青面层施工的线路。该线路建成于2007年,日交通流量达1.1万辆,途径南马镇、千祥镇、马宅镇,是南马至马宅东西向的一条重要通道,更是大永线、39省道、诸永高速千祥互通、东永高速马宅互通与G351国道连接的重要路段。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我市综合交通大会战的重要一环,现该项目已全面铺开,承建方力争十月底完成该项目(一期)路面主体工程,比合同工期提早三个月。届时,路面行车安全度、平整度、舒适的将大大提升,将进一步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助力打赢综合交通大会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