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2021-07-09 17:29:17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日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和试验检测信用评价结果,浙江省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再次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这已是公司连续第8年获得AA级信用评价。

  浙江省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是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从招投标行为、履约行为、安全质量行为和其他行为的信用情况进行的综合评价。信用评价共分为AA、A、B、C、D五个等级,AA级为最高级。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 “安全、高效、诚信、创新”为企业发展方向,坚持“质量第一、科学管理、信守合同、客户满意、打造品质”的质量方针,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加强项目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有力提高了企业信誉和市场竞争力。公司自2013年开始连续8年获得浙江省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这既是对公司各方面工作的肯定,更是公司今后发展的动力和鞭策。

  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开拓市域外公路工程市场领域、提高企业综合施工能力和社会诚信形象,为推进公司新征程集聚力量。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