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人才津贴申报“零跑腿” 577.05万元人才津贴发放到位

2021-12-29 14:47:05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陈利珍

  “我的人才津贴已经到账啦,只需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在线申请,不需要到现场提交材料,对我们上班族来说真是太方便了!”张磊是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刚引进的硕士,近日,他通过“智汇东阳”人才奖补申报系统,领到了0.7万元的人才津贴,他在“东阳市人才交流群”里高兴地如是说到。这是东阳市人才津贴申请实现全流程网办的首次兑现,621人“零跑腿”足不出户享受政府津贴。

  据了解,2021年人才津贴申报与以往不同,申请人只需通过线上申报、提交材料即可申请到津贴,为人才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给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9家用人单位引进的博士、正高、硕士、副高、紧缺人才等各类人才共发放人才津贴577.05万元,惠及人才621人次,津贴发放总额再创新高。

  人才津贴政策,是东阳市委、市政府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8年执行以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完善政策,进一步扩大政府人才津贴享受范围,提高津贴发放标准,让更多的人才享受到了更多的政策红利。通过发放生活补贴的形式,对鼓励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东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