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1-12-29 14:47:04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姹姹

  公交车是城市流动的风景,也是体现城市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东阳公交上的暖心事件频出,不断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近日,东阳市惠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8路驾驶员贾勇攀师傅驾驶车辆和往常一样,在到达蒋店首末站后,对车辆进行消毒的时,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乘客遗失的手机,贾师傅马上交到调度室登记备案。随后失主王老先生返回蒋店首末站,在得知是公交驾驶员捡到手机并上交后,激动地从贾师傅手上接过手机。老人颤抖的双手一直握着贾师傅和公司工作人员的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后,还称赞了贾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面对王先生的感谢和表扬,驾驶员贾师傅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

  在惠民公交公司,像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可谓举不胜举。今年以来,公司不断加大对驾驶员培训力度,努力提升服务意识,驾驶员队伍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惠民公交在2021年至今已累计捡到现金上万元,手机300多部,大大小小物品上百件,共收到感谢信2封,锦旗11面。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