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湖溪镇市人大代表慰问高速口疫情防控人员

2022-03-21 15:09:26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21日上午,天虽下着雨,可并没有阻止湖溪镇市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支持防疫的脚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们一定全力做好服务点执勤任务。”当湖溪高速出口暖心服务点执勤人员,从该镇党委书记唐有新手里接过代表该镇市人大代表一行送去的慰问品时,高兴地如是说。

  湖溪高速出口暖心服务点位于湖溪镇北约四公里处,每天车流量约有七八百辆,遇到双休日或节假日,车流量会成倍增加。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点提供负责着来东返东人员的核酸检测服务。据该镇分管交通运输的人大副主席楼向阳介绍,该点分别由公安、交警、卫健、交通、镇政府和志愿者等相关人员组成,分四班倒,每班十余人提供全天候核酸检测执勤服务。

  “执勤人员真的很辛苦,我们人大代表就是要走进他们,关心他们。”该镇人大主席方军平说,他们穿着厚厚的防疫服,天气一暖和,里面的衣服常常被汗水湿透,就连内衣裤都可绞出汗水来。并且每天长时间站着,腿脚酸痛。镇组织市人大代表进行相关的慰问活动,就是要体现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关心他们工作生活,慰问鼓励他们履职尽责,共同做好疫情防控,为推进全镇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