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事热点 

花园新能源公司第二期1.5万吨电解铜箔生产线投产

2022-10-18 10:43:4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实习记者 王漫 通讯员 吕可勤

微信图片_20221018104145.jpg

  10月15日下午,花园新能源公司第二期1.5万吨电解铜箔生产线投产暨杭州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花园新能源公司离“创中国一流铜箔企业”目标又近了一大步。副市长范锐、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峰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8104151.jpg

  作为花园集团新能源产业的新兴企业,花园新能源公司紧抓市场机遇,进军锂电池及电子电路急需的铜箔行业,实施省重大产业龙头项目——总投资45亿元的年产5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其中一期已于2019年8月建成投产,填补了该领域省内空白,为新能源汽车和5G通信提供关键材料。

微信图片_20221018104148.jpg

  此次1.5万吨电解铜箔生产线投产,将进一步推动花园新能源公司扩大生产规模、优化产能布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花园新能源公司杭州研究院毗邻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科研力量强大,人才队伍稳定,仪器设备先进,下一步将本着“科技智造价值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与浙江大学等高校开展合作,吸引高层次、高学历人才,打造高端科研技术人才梯队,建立自主研发体系,探索“产学研用”一体的创新机制,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