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促进政府和工会双方工作

2019-06-28 10:00:45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W020190627767578259309.jpg

  6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华伟跃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总工会通过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助力全域乡村旅游、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积极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维权维稳、精准帮扶和普惠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新工会组建、推进工会改革、丰富发展职工文化,不断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在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进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W020190627761192338944.jpg

  听取相关汇报后,姚激扬充分肯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既是政府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工会加强源头参与、反映职工心声的有效途径,对促进政府和工会双方的工作都具有积极作用。
  姚激扬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强化政治担当,让工会成为基层建设的先锋队;强化精准服务,服务好职工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基层工会改革,做好工会组织建设模式创新,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市总工会提交的相关议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