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不言工作苦 风雨“守夜人” 他们奋战在横店抗疫第一线

2020-02-08 15:05:06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6日晚,雨一直下个不停,室外更是寒气逼人。

  由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带队,镇干部、志愿者、妇女代表、救援队队员等人兵分多路,带着食品等物资,前往各村(小区)和实行交通管制的211个卡口处,慰问一线“守夜人”。

  雅堂小区里除了本地居民,还租住着不少“横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小区只保留了一个进出口,并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我们每天牢牢守住这个路口,所有人员进出都得出示通行证、身份证,确保守住这道关。”雅堂小区党支部书记金新伦说道。在良渡小区和横山小区的卡口处,市人大代表金征海、朱红青与其他“守夜人”一起“战斗”。“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理应带好头、站好岗、值好班,守护居民的平安与健康。”良渡小区事务管理组组长金征海说。晚上10点左右,交警傅晓敏、陈汕还在横店镇迎宾大道(里坞小区段)冒雨执勤。“横店正实行最严交通管制,这里作为横店的‘东大门’,区位十分重要。我们工作实行三班倒,晚上以交警值守为主,白天有党员、志愿者、医务人员协助。”傅晓敏说,作为一名警察,他一定会尽心尽责站好每一班岗,为防疫工作出力。

  在横店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成百上千的镇村干部、部门站所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妇女代表、基干民兵化身“守门人”,无论白天黑夜,始终坚守岗位,用责任和信心构筑起一道道坚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