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捐钱捐物近15万元 东阳富民村镇银行助力抗疫

2020-02-09 16:34:17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8日上午,由东阳富民村镇银行捐赠的抽纸、雨伞、牛奶、方便面等物资陆续送到了吴宁街道办事处。据悉,该银行还给设有支行的所属地乡镇街道捐赠相应的物资,总价值近7万元。

  东阳富民村镇银行行长陈烨说,作为本土银行,一直想给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做点事情。之前在寻找口罩、消毒水等货源,无奈物资紧缺,就只能捐献一些工作人员日常所需生活用品,给他们加油打气,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略尽心意。

  记者了解到,该银行除了给乡镇街道的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还向市红十字会捐款80000元,用于支持全市抗击病毒及疫情防治工作。陈烨说:“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也要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虽然我们没在抗疫第一线,但我们的心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自成立至今的6年时间里,东阳富民村镇银行不仅扎扎实实地为本地及在外东阳人做好金融服务,而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文明东阳、健康东阳建设,举办和参与公益活动近百场。

  接下来,东阳富民村镇银行还将到富民普惠村送温暖送服务,组织员工自发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