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出谋划策解难题 我市召开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2020-04-09 13:53:42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8日下午,我市召开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副市长楼国民参加。

  会上,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房地产有关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土地出让计划,各房地产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各有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政策优惠、税收减免、工期延长、周边道路规划、公积金贷款等实际问题及建议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

  2019年我市房地产开发投资78.02亿元,商品房销售面积113.0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销售面积105.4万平方米,商品房住宅平均成交价每平方米10307.28元,同比增长0.5%。2020年第一季度,我市根据相关方案落实了8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备案和现场查勘工作,并对45个售楼部开放和经营情况进行复核。

  会议指出,要着重关注疫情影响企业施工工期及商品房交付等问题;加强优惠政策宣传,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提振企业信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