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实现“开门红” 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2021-01-15 15:42: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通讯员 徐家诚

  为研究部署全省工业稳增长工作任务,提振发展信心,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昨日上午,全省工业经济“开门红”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业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聚力打好工业稳增长的攻坚战;着力深化开展“三服务”,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的成效,做好生产运营调度,开展投产达产的专项督查,保障生产要素,促进产业消费双升级,提升风险防范应对能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加强运行监督;上下合力,集中精力,只争朝夕抓落实,聚精会神助企业,全力以赴稳增长,力争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会议结束后,金华市续会对工业经济作部署,全力以赴稳企业,提升企业发展信心,抓好规上企业的培育工作;全力以赴稳生产,统筹推进防疫和开工生产,做好生产的安排,做好排摸工作;全力以赴稳投资,增强工业发展的动能,加开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