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向人民报告】千祥镇党委书记 吕惠勇:打造箱包强镇、竹编名镇、药材之乡

2021-03-10 09:40: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千祥镇将紧盯“五大会战”“三项治理”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担当实干、攻坚争先,确保整体工作不漏项,重点工作有突破。

  一是用“我必尽责”的担当凝聚工作合力。我们将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标准,对重点工作制定详细的任务推进清单,细化措施内容指标、细化完成时限等内容,做到“全镇工作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凝聚抓工作的强大合力。

  二是用攻坚克难的闯劲落实工作任务。我们将全力破除制约千祥经济发展的“桎梏”,深化箱包、竹编、羊肉、中药材、文旅等多产业协同,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提升经济成色;全力破解镇村建设“藩篱”,优化集镇品质,扩面美丽乡村,提升镇村能级;我们将全力补齐社会民生领域短板,打好新“五大会战”,发展公共事业,防范安全风险,提升民生三感。

  三是用一以贯之的韧劲锻造一流作风。我们将全面整治赌博和酒驾、“三资”管理不规范等五方面的突出问题,把纪律严起来;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民主议事决策和小微权力运行监督三方面制度落实,把规矩立起来;强化素质提升、绩效导向和关心关爱三方面支持保障,把干劲鼓起来。以一流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着力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我们将鼓足“牛气”、使出“牛劲”,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跑出加速度,全力打造“箱包强镇、竹编名镇、药材之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