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设区域性科创高地 我市召开规划论证会

2021-07-06 14:18:4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鑫航

  近日,《东阳市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论证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会上,编制单位介绍了《东阳市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论证稿)相关情况。2020年,我市科技进步水平居中国创新百强县(市、区)第68位。

  据介绍,“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打造人才集聚、生态良好的科创高地的关键时期,《东阳市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对我市推动高质量科技创新,高水平建设科创高地和创新型城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具有重要意义。“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在加强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强化产业链创新融合发展,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打造县域科技创新人才高地等方面做文章,努力建设成为浙中重要的区域性科创高地。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就论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规划编制组将进一步修订完善,确保《东阳市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科学编制、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