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第二批省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名单公布 我市5个社区(村)入选

2021-07-07 14:52:3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跃平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二批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名单,确定杭州市上城区湖滨街道涌金门社区等322个社区(村)为第二批浙江省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其中,我市吴宁街道江滨社区、白云街道接官亭社区、千祥镇后马村、虎鹿镇厦程里村、马宅镇杨岩村入选。加上首批入选省高质量就业社区(村)的吴宁街道迎晖社区、南马镇花园村、千祥镇胡山村,我市累计已有8个社区(村)入选。

  高质量就业社区(村)评价标准主要从两个方面体现:一是反映就业情况的基本数据,包括辖区内劳动者就业率、就业稳定性、就业结构、创业带动就业情况等;二是评价基层就业工作的指标,包括平台基础建设、就业服务和政策落实情况等。

  开展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建设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实现全省城乡就业局势更稳定、劳动者收入更高、就业创业环境更优、重点群体就业保障更充分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