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1:17:1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7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楼琅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学深悟透,掀起学讲话、学党史、悟思想的新热潮。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把握新的赶考之路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推动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形成办实事、开新局的新成效。要紧扣“654333”工作部署,抓紧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打造“两市三地两园”,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推进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要聚焦四大千亿产业,强化创新驱动,打好平台建设大会战,持续推进招商引资,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更大力度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升级、扩大对外开放,着力畅通“双循环”发展。要以“152”体系架构为基础,以“三张清单”为抓手,以最佳应用清单为标尺,着力推进数字化改革。要打好城市品质提升、生态环境改善和综合交通大会战,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打好现代治理大会战,推动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公共服务普及普惠、社会大局和谐和睦,着力打造高品质生活。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完善数字赋能、项目化实施、专班化推进、现场办公会、闭环式管控等运作方式,着力打造现代化政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