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3:06:0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全国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行动号角。我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以“赶考”姿态守好“红色根脉”。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深入学、持续学、反复学,牢记党中央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胸怀“伟大梦想”、感悟“伟大成就”、践行“九个必须”,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以更高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更实举措依法履职行权,以更优机制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以更大力度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以更严要求打造“有为人大”,为全力打造“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