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3:06: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斯建民,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楼红霞、冯涧,秘书长沈银福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在即将开展的“界别活动月”专题活动中,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凝聚新时代奋斗伟力。组织各界别开展活动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精心选好活动主题,灵活确定活动形式,使活动既生动活泼,又富有成效;要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做到调查研究有深度,资政建言有高度,助推民生有温度,服务企业有力度。

  编者按: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本报今起开设专栏,刊发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各部门、市政府各部门、镇乡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