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部分赛事落户东阳 三项测试赛将在我市举行

2021-07-21 14:17: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7月20日下午,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协调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据悉,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11月在金华举行,拟设置34个大项51个分项,其中部分项目将在我市举行。为测试比赛场地是否符合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办标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承办运动会的组织水平,7月29日至8月13日,2021年浙江省少儿艺术体操锦标赛、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足球(男子丙组)锦标赛、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这三项测试赛将相继在我市举行。目前,2021年浙江省少儿艺术体操锦标赛已有来自杭州、温州等9个地级市的127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另外两项比赛也在火热报名中。

  为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我市成立了浙江省体育测试赛筹备委员会,下设综合协调组、赛事保障组、安保维稳组、防疫和医疗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和志愿服务组等6个工作组,负责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做好各项筹备和保障工作。

  市领导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赛事核心、对照赛事标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扎扎实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