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马宅镇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1 14:18: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陈可逸

  日前,马宅镇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集中体现了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政治宣言与行动指南。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全镇工作实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在新征程中不断展现马宅新气象、作出马宅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