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佐村镇举行专题座谈

2021-07-21 14:19: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7月20日上午,佐村镇召开第二季度年轻干部“三论三亮三铸”座谈会。

  “佐村的自然资源优势并不比一些网红旅游地差,在打造旅游品牌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让游客走进来,也可以让我们的农产品走出去”“不如引入‘盲盒’经济,把蔬菜、水果等装进盒子中,激发游客的兴趣”……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介绍了各工作片美丽乡村创建节点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创意构思,并结合“立足优势 挖掘特色”的主题,围绕生态乡镇打造、农旅产业融合、强化宣传推介等内容开展了一场“头脑风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又融洽。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今年以来,佐村镇在年轻干部中开展“九峰论剑”系列行动,奋力营造“争学、争干、争优”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如何加强佐村特色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佐村旅游献一计”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大力推动反诈宣传、攻坚争先大比拼等重点工作开展。每季度举行座谈会,促进年轻干部交流学习,挖掘才能,形成比拼赶超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的各项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