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防控有力 管理到位 市领导带队检查景区安全生产

2021-08-18 08:46:0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17日下午,副市长黄阳明带领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市区节庆广场江滨游船码头、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南马花园水世界景区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及水上项目游乐设施安全生产工作。

  在江滨游船售票处,市领导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及游船运营情况。检查中发现,游船码头有较多堆放物,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市领导要求相关责任人尽快清理,同时将手划游船停放在避风港内,避免出现水流冲散游船的情况。在梦幻谷景区和花园水世界景区,市领导检查了游客登记台账,并详细了解水上项目游乐设施检修、人员持证上岗及救生员配备等情况。

  检查中,市领导要求景区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特种设备定期检查维修、人员培训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