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开发区15个项目通过评审,总投资12亿元 “三项制度”助推项目快落地

2021-08-18 23:28: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丹 通讯员 沈珏

  日前,在我市招商引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七次会议上,开发区浙江喔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字科技产业园暨年产450万台支付终端POS设备生产线新建项目、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风机盘管生产线项目等7个议题15个项目通过会议评审,计划总投资12亿元。这是开发区“三项制度”助推项目快落地的一个缩影。

  招商引智是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也是开发区协调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主抓手。近年来,开发区不断完善项目服务体系,逐步形成研判制度、专班制度、例会制度“三项制度”,即在谈项目开展科学研判,提前破除落地堵点;签约项目成立专班,开展“一条龙”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在建项目推行例会制度,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有效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思科制冷位于长松岗功能区,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央空调机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为国家十大竞争力品牌、浙江省名牌。思科制冷拥有“汇隆空调”和“中冷重工”两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50多个销售和服务分支机构。2019年,思科制冷产值36311万元,上缴税收2684万元;2020年产值45396万元,上缴税收2554万元。今年截至目前,已上缴税收2452万元。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新建年产20万套风机盘管生产线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2亿元。

  浙江喔刷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企业客户第三方支付的软件技术开发公司,主营喔刷支付相关软件开发及喔刷第三方支付交易平台打造。当前浙江喔刷业务遍布全国,已与数十家主流银行机构签署合作,行业合作伙伴达到400余家。每年公司产值以30%至70%的速度递增,近4年公司累计总投资已超4.89亿元,总营业收入累计已达24.62亿元,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上缴税收超1000万元。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租在总部中心办公,现有员工近100人,为公司配套服务的人员300多人。为尽快实现并建成浙江喔刷数字科技产业园,整合上下游,形成生产制造链,经前期考察,公司拟在开发区建设浙江喔刷支付产业园(总部大楼),并新建年产450万台POS机的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以满足公司内部智能支付配套设备产品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