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3年新增小微企业16386家 我市市场环境建设获省级表彰

2021-09-07 09:19: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近日,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彰2018-2020年省市场环境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市人民政府获评2018-2020年省市场环境建设成绩突出集体。

  据介绍,我市以全力帮扶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冲击为主线,以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业,扎实开展小微企业发展培育相关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尤其是2020年,作为第二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收官之年,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我市通过稳岗稳企助推复工复产、精准对接重点帮扶、积聚力量发挥政策实效、优化审批服务、发放“两直”补助资金等务实举措,全面掌握企业动态、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全力助推企业解困升级。2018-2020年,全市新增小微企业16386家。

  据悉,自2015年起,我省开始滚动实施“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至今已经完成两轮。8月12日,我省召开第三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21—2023年)工作部署会,宣布启动第三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会议指出,全省将争取用3年时间新增小微企业60万家以上,继续推动小微企业在更优资源环境中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