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推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来东调研

2021-09-09 14:32: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一行来到横店,就助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显明,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市委常委、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婉珍,市政协副主席楼红霞参加相关活动。

6d6ba1ae-0ca8-1b39-72b4-c2f6a0b69ede.jpg

  座谈会上,傅显明对省政协领导带领调研组来东调研表示欢迎,并围绕“婺之望县”“歌画东阳”“三乡一城”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6b8e9558-9949-4d7f-bae3-fb1ee9ebe3c6.jpg

  目前,横店已建成30多个影视拍摄基地,以及100多座摄影棚,成为国内规模最宏大、要素最集聚、技术最先进、成本最低廉的影视产业基地。

529a3756-1c4c-a4b3-a045-1c83b9f31108.jpg

  张泽熙在调研时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增强规模性、专业性、系统性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需进一步集聚各方面资源,继续提升规模;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进一步提升影视产品、影视从业人员、影视产业研究专业化;要加强系统思维理念,形成系统性格局,提升系统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