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补齐短板 全力冲刺 我市召开省级“无废城市”创建指标自评情况汇报会

2021-09-09 14:49: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7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级“无废城市”创建指标自评情况汇报会。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自去年我市启动省级“无废城市”创建以来,坚持大干快上,攻坚争先,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但部分指标仍存在差距。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申报冲刺阶段。

  会上,生态环境东阳分局汇报了2021年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评估自评整体情况。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照评估实施细则进行自查,分析失分点和原因,并提出改进计划。 

  会议指出,“无废城市”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要抓紧行动,密切协作,围绕指标体系认真梳理,逐一对照自评。已达标项要再巩固提升,未达标项要逐一制定改进措施、补齐短板;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难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任务有序推进、按时完成;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