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将健康理念融入各项工作中 我市召开健康东阳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21-09-09 14:54:3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8日下午,我市召开健康东阳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龚杭娟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围绕优化健康环境,增强健康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的卫生健康水平。同时,我市以“健康东阳”为平台,将具体工作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国卫复审、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省健康促进县创建等多个载体中,把各项任务和民生实事落在实处。

  会议对今年“健康东阳”建设考核指标进行解读,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指标进行讨论交流,提建议、提方案、提办法。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将健康理念融入到各部门单位出台的政策和日常开展的工作中;部门间要信息共享,共同谋划工作举措,形成合力,打好“组合拳”;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