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20名新兵踏上征程 大学生占18人,其中大学毕业生8人

2021-09-10 09:57:3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9日上午,横店镇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集中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途的新兵。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参加活动。

  自夏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横店镇有546名适龄青年积极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20名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值得一提的是,横店的大学生参军意愿高,大学生新兵达18人,其中大学毕业生有8人。

  欢送会上,横店镇领导向新兵赠送了纪念品,并从“珍惜、责任、拼搏”三个方面对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珍惜军营的磨练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会自立,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理想;要主动挑起强军重任,通过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把自己铸造成器、锻炼成材;要充分发扬横店青年一代敢于拼博的精神,大胆去拼闯,在军队这所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