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金志浩:希望家乡更上一层楼

2021-09-10 10:34: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保平整理

  我是白云街道人,这次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我感到满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我每次回到东阳,大部分时间在走亲访友,而参加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感受非凡,这是一次盛大的活动,聚集许多海内外优秀东阳人,一起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

  虽然在外工作,但家乡是我内心深深的牵挂。无论工作多么忙碌,每年我都会回家乡,看看东阳的变化。我喜欢看《东阳人》杂志,走南闯北的东阳人在世界各地书写着精彩和传奇。

  东阳崇文重教,人才济济,而工业经济与建筑产业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更是提速前进,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作为土生土长的东阳人,我觉得绿色生态是东阳发展的总体基调,我热爱自己的家乡,希望自己的家乡越来越美好,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