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将新添一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总投资约50亿元

2021-09-28 23:54:2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28日上午,横店城市综合体(影视主题)项目签约仪式在横店举行。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完善横店中心区域服务功能,提升城市集聚力和竞争力,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根据《东阳横店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发展建设需要,横店镇拟在万盛北街以西,环城北路以南区块建设一个集购物中心、精品酒店、商务办公及商住配套为一体的影视主题城市综合体。

  会上,横店镇政府与横店集团签订了《东阳横店城市综合体(影视主题)项目投资协议书》。据悉,该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总用地面积19万平方米,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6.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作为投资主体,横店集团将在这一项目中充分融合影视文化主题,引入数字化手段,将项目打造成带有横店文化烙印的实景娱乐商业中心、新网红商娱旅标杆、横店特色超级商业IP。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横店中心区域服务功能,带动区域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