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江大桥11日起封闭整修 计划年底主车道通车

2021-10-08 09:20:4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鼎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市城投集团就东阳江大桥(人民大桥)桥面道路限制通行发布公告,表示因桥梁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以及为确保周边车辆及行人出行安全,将于10月11日至12月31日对东阳江大桥实施限行,施工期间社会车辆禁止通行。

  东阳江大桥位于市区人民路,横跨东阳江,始建于1999年4月,2000年10月竣工通车,是浙江省重点工程,至今已运行了21年。此次东阳江大桥提升改造项目将在保留非机动车与行人通行功能的前提下,将原有机动车双向四车道改造为双向六车道,提升交通通行能力。“最重要的是,我们还将对桥梁既有病害进行结构性加固和耐久性维修,确保大桥安全运行。”市城市品质提升大会战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项目还将通过对大桥夜景照明系统升级改造、桥梁外观美化涂装等措施,提升整体景观效果。

  据了解,项目方将尽可能压缩工期,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年底主车道通车,其他配套工程则在明年农历春节前完成。同时,市城市品质提升大会战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将针对市民往返江北江南交通出行需求进行分析,提出相对合理的方案,方便市民出行,避免道路拥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