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肃选风选纪 营造良好氛围 横店镇启动党委换届工作

2021-10-09 10:35:1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8日上午,横店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全面启动镇党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横店镇镇域高质量发展排名从全国第27位升至第19位,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去年,横店镇圆满完成村(社)换届,770名村(小区)两委干部顺利当选,干事创业热情高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村里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市领导强调,做好镇党委换届工作是夯实横店发展基础,打造“四个样板”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党委执政能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镇的重要保障。“党建强则发展强。”横店镇工业有基础、干部有条件,要深刻认识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市、镇党代表推选工作,严格按照“九个一律”“九个不宜”标准,严肃选风选纪,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党委换届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签订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