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发放涉农贷款342.83亿元 东阳农商银行助力农业发展

2021-10-09 10:42: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贾琳巧

  今年以来,东阳农商银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瞄准现代农业多样化资金需求,不断加大对粮食产业贷款投放,有效解决农业生产主体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截至目前,已发放涉农贷款342.83亿元,比年初上升41.5亿元。

  今年来,东阳农商银行一方面加强与市农业农村局的对接,以贷款资金大力扶持全市各类扶贫创业增收项目,做好农业农村产业扶贫项目的落地,完善产业链带农惠农机制。另一方面,辖内各行政村372名红色金融顾问下沉服务,调研预测各村秋粮产量、行情和企业收购意愿等情况,帮助科学预算秋收资金需求,真正为全市种粮大户和从事粮食生产的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等规模化种粮主体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截至目前,已实现全市351户种粮大户授信全覆盖,授信金额达9800万元,其中累计支持种粮大户贷款125户、金额5500万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